close

哇哈哈哈哈 本命淨漢的我第一個買的手幅竟然權倉鼠的 12.jpeg 完全就是因為它預覽太燒了好嗎。
IMG_3803.JPG

看開箱之前先來看看當初的預覽

sample01.jpg

一開始看到手幅預覽的時候:「幹這也太好看了我一定要買
完全沒在猶豫的,後來沒幾天我就直接匯款了 40.png
匯款後過沒幾天,推主就放了特典預覽:
sample02.jpg

好險我有買!!!!!!!!!!!(內心吶喊)
超級好看的啦!而且滿滿的是黑髮順榮啊!順榮在我心裡就是黑髮最好看你造嗎。
而且星夜又是權順榮神站,你說能不買嗎!?(閉嘴)
好了我洗腦完了來看看實體吧(幹)

IMG_3805.JPG

其實在刷推特的時候,看到推主一直轉推其他已經收到的人的推我真的超崩潰
一直想:我的到底甚麼時候來甚麼時候甚麼時(以下無限循環)
就在前天看到我的已經寄出了真的超嗨森的 11.gif 逛完接立馬去拿
特典就跟當初公布的一樣完全沒改。

【壓克力吊飾】

IMG_3807.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繪是誰,而且飯繪的東西本來就不是說很吸引我或很重要,
但這繪手的畫風還滿可愛的,用色也很活潑,整體來說做為吊飾真的很適合,
但我覺得真的掛了的話應該很容易掉漆(那個材質)

【透扇和飯繪扇】

IMG_3808.JPG

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扇子,很難收又不會拿出來用,完全是我根本懶得收藏的東西,
直到透扇的出現,完全改變了我對扇子的喜愛程度(被打爆)
透扇真的很可愛,跟印刷的圓孔扇或有柄扇感覺完全不一樣,
一般的印刷扇子看久了都讓我覺得顏色很暗沉,透善完全不會啊 10.gif

IMG_3809.JPG

IMG_3810.JPG

透扇真的超可愛(吵死了)

IMG_3812.JPG

其他特典合照
滿滿的黑髮順榮啊啊啊啊啊啊!!!!!!! 011.png
炒雞可愛炒雞率的啦(口齒不清)
星夜姊姊請務必受我一拜(幹)

【明信片】

IMG_3813.JPG

好啦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會反光又滑滑的材質
但是這種材質會讓影像的顏色顯得特別飽和又鮮明
所以才特別好看,星夜的明信片好像一直都是這個材質,拍立得也是

下面這張是我特特特喜歡的,滑到預覽的時候就超愛了

IMG_3814.JPG

【拍立得】

IMG_3815.JPG

左上角那張倉鼠耳根本毫無違和感........

【圓貼】

IMG_3816.JPG

好啦有多可愛我就不做說明了,各位自行感受吧 07.gif

【姓名貼紙】

IMG_3817.JPG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要幹嘛欸... 而且以前的周邊裡是從來沒有這種東西的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手幅】

IMG_3818.JPG

IMG_3821.JPG

本人其實也沒買過太多條手幅,還記得我人生買的第一條手幅是MBLAQ Mir站子的
那個時候的手幅連圖都沒有只有文字,材質好像是眼鏡布的,就底色跟文字顏色而已,還沒反光
現在的手幅真的變得很高級了,好像這種會反光的叫作全息手幅的樣子?
(於是有問題總是找估狗君的我去估狗了全息的意思,總之就是那個會反光的部分的構成方式,
也會用在紙鈔上防偽機制,反正你就把它當作會反光亮亮的就是全息)

近拍手幅材質,其實也是眼鏡布,但感覺又比一般眼鏡布還高級,
很吃色、觸感很好,整體看起來的顯色效果也不錯
IMG_3820.JPG

總結來說這次的手幅組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照片選的好,材質也用的不差,自然而然就增加了整體的質量,
覺得擔順榮的克拉這條是必敗的啊kkk(被打)
偷偷預告我的淨漢手幅也到台灣了,應該下禮拜就拿的到,
再期待一下開箱吧 

 

arrow
arrow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