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是一個部落格大翻修的日子 

 

 

最近的我在幹些甚麼勒?

沒錯小女子我這個禮拜畢業了,正式踏入社會生活(哭)

因為要搬回高雄,整個生活作息又要重新調整、找工作上課甚麼的

不過目前暫定明年會去日本唸書,現在還是好好存錢吧(餟口茶)

對了我最近迷上了做字幕這件事

其實我本來就對這個滿有興趣的... 但因為懶,也沒有很多的自由時間,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的研究這件事

最近期末考考完了,整個大學生活要結束了,就乖乖的研究起來了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含翻譯跟上字幕大概花了16~18個小時。

是孩子們去年日巡的ananWeb採訪後篇,內容真的很有趣,站澈漢和玟佑的克拉們絕對不能錯過呀 

因為我本身就會一點日文(話說我是從二次元轉擔三次元的)

韓語最近也花了很多時間複習,所以在這種比較簡單的翻譯上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有錯的話還是要告訴我啊喂)

老實說前陣子有想過要把blog移到FC2上去,因為那裏的樣式、字型跟版型我真的很喜歡(就這樣?)

後來也弄出來了還寫了篇文,但因為他不能鎖右鍵、曝光率也很低,最後還是搬回來了(幹)

想去瞧瞧的朋友可以由此進入

再來提一下為什麼部落格名稱也一起改了?

沒錯因為我創了一個粉絲專頁,是個人部落格導向的,歡迎各位來找我玩兒。

【Pure Healing】

突然領悟到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

一周偶像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呢?我看了兩次了

而且還都是在吃晚餐的時候看的(我錯了),差點被泡麵嗆死(#

笑到不行啊... 還沒看的克拉們一定要快去看,我這裡就不破梗了

最後還有,本周的重大發表就是 7/9 搶票 啊!

唉,就在我期末考完、期末報告結束的那天下午來了個大驚喜

真的是非去不可啊,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拼了命也要去見你們才行!

但是昨天H團的搶票大家應該知道吧... 沒錯,雷到爆的主辦竟然把驗證的答案設錯

哇我當下真是傻眼到不行,真的除了無奈笑還是只能笑了

台灣主辦真的、真的、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啊

拜託7/9不要來搞事 跪求了 我只想順利的見到孩子們 見到尹淨漢啊 (痛哭)

本周近況應該就只有這些事了吧(思考)

啊 或許來可以寫個這mini4 的收集路程(沒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