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沒事做或是覺得日子有點需要update的時候就會來記錄一下 03.png

 

真是不知不覺又過了.. 2個禮拜了 (!?) 不知不覺後天就要搶票了 016.jpeg
我現在真是一個七上八下到不行的心情啊

還是撇開搶票的事情不說了啦 (不想面對)

最近找工作..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從哪裡找起
後來把有興趣的/能夠接受的/願意嘗試的/有經驗的都投了一輪
還在等結果呢... 感覺用11*1或是1*4好沒效率38.jpeg
但總之先等等看吧,還有家裡附近的一間韓式料理店不知道還有沒有缺人
如果有缺人我也來去應徵個14.gif

原本計畫明年4月要去日本念1年語言學校的
後來經過各方人士的開導(?) 改成去打工度假了 25.gif
其實本來就打算打工度假的,但因為我自己害怕所以才想說去念語言學校比較保險
但是念語言學校很花錢(像我原本看好的學校1年學費+住宿費約10萬多台幣)
打工度假只要有申請到簽證就沒有問題了(銀行證明跟仲介找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打工度假啦!

對了最近不是有各種各樣的手幅團嘛 12.jpeg
我自己也默默的被燒到跟了幾團,等東西到了再來寫開箱和大家分享 04.png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今天聽到的歌

Jimin Park (박지민) - Young해 (Feat. Young K) 
朴智敏 - 還年輕 (Feat. Young K) 

真是到處都看得到我們永晛 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