하아... 覺得寫文章真難,光一個標題就想了很久,但是標題還是很
這篇文章呢,主要是來安利我們(家)夫甜甜唱歌的美好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特別留意「唱歌」這件事,只是單純的聽歌而已,
後來因為把孩子們的歌都聽到爛了所以很想找新歌來聽,
就看起了勝寬和碩珉在 슈퍼주니어의 키스 더 라디오 (Super Junior 的 Kiss Radio) 的 各種 Cover,
我原本就很喜歡主唱LINE的聲音,不過一開始孩子們的歌曲中我還認不太出來勝寬的聲音,
直到我聽習慣他的Cover和Solo就再也沒認錯了 34.gif

 

第一首要安利的曲子就是咱們SEVENTEEN 主唱Line Unit曲「Say Yes」

Say Yes
歌 - 勝寬 & DK
作曲 - Kiggen
作詞 - Kiggen Woozi 勝寬 DK

那麼多版本當中偏偏找了演唱會的版本,沒辦法誰叫我覺得演唱會版本最好聽呢 18.gif
我這個原本不喜歡聽慢歌的人,到這首總會停下來把音量調大的認真聽,
該說和聲太美好還是歌聲太感人呢,我不知道 (笑) 就讓各位去品嘗吧,
(還有我最近真的被碩寬圈的死死的,每次看他倆表演的深情對望 (不),還有勝寬各種照顧哥哥的舉動
真的覺得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太美好

接下來就是勝寬的部份了,碩珉的部分會留到碩珉的文在講囉 (預告?)
在進入正式的歌曲之前先來看看夫小寬的歌唱實力

實力自然是不用說了,畢竟當初就是靠唱歌進入公司的,
仔細想想一個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就算說他已經18、19歲了,
能夠這麼自然的收放他自己的聲音是花了多少時間去練習?也可以看見他其實有多愛唱歌


再來還有一個就是他參加【二重唱歌謠祭】第十一集
與同齡的素人歌手 李志容 所演唱的 「어떻게 사랑이 그래요」(愛情怎麼可以這樣)

我真的非常喜歡聽他唱慢歌,從歌曲的鋪陳到最後感情爆發的高音和長音以及適當的共鳴,
每一次聽他唱到最後總是讓我起雞皮疙瘩,但也一次又一次的我感動我的心。

 

認證了夫小寬的實力之後,我要推薦幾首我特別喜歡的COVER曲

1. 나비 (蝴蝶) 原曲: XIA

 
這是他在簽售會上表演的所以並沒有比較好的音源,這個算是比較好的版本了,
聽完的時候都會有想哭的衝動,我都會想,其實這首歌對他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吧。

 

2. 촌스럽게 왜이래 (You Don't Know Love) 原曲: K.Will


聽了沉重的曲子之後就要一點輕快的對吧,再來就是這首K.Will的「土氣地怎麼這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聽小寬唱慢歌啦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他的長音!!

 

3. 나쁜여자야 原曲: FTIsland
這首可能比較多人知道,當初這首曾經在台灣紅過一段時間,
因為副歌的部分聽起來很像 南部弄假牙 (我整個很無語啊004.jpeg)
這是勝寬高中的時候在學校表演過的歌曲,先來看看以前的版本


好青澀好圓的夫小寬阿 06.png 也還沒有變聲 (還是說變聲中!?),從以前就是個非常會唱歌的孩子,
我是先看了Radio的版本再看高中的這個版本,感觸良多啊... (妳是他媽媽嗎)
這個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孩子,現在變成了大勢的SEVENTEEN成員之一,
或許那個時候的他沒有想過未來的自己會成為這樣的人吧,
因為畫質和燈光的關係所以看不清楚臉,但看到左手揮舞的動作和現在一模一樣就會不禁想
「啊,真的是那個可愛的勝寬啊...」


經過了好幾年的練習和時間的推移,我們從男孩變成男人的勝寬又再一次演唱了這首歌,

感覺不一樣了對吧,感情變得更豐厚了,聲音也變得成熟了,真的長成男人了啊 (泣)

 

4. 나란놈이란 (A guy like me) 原曲: 任昌丁

 
這首是所有的Cover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請一定要聽到最後!)
第一次明白了所謂起雞皮疙瘩就是這麼一回事啊,每聽一次每掉一次,
為什麼這麼年輕的孩子能將這首歌詮釋的這麼好呢 
那個高音,我真的都被感動到哭啊... 

終於進到尾聲 (?)
這個做為安利好像有點弱啊,但是沒辦法,因為這幾首都太好聽了所以一定要寫下來啊!
為了推廣夫小寬的美好!

夫勝寬、98年生的孩子,有著藝能小樹苗的稱號,作為SEVENTEEN官方MC、地底下的Boss
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每位成員,邊緊盯邊維護邊拯救哥哥們的形象,
處處留意著成員們放送的分量,熱愛唱歌熱愛跳舞的濟州島小王子夫勝寬,
在外貌順位總是被排在最後、為了有趣總是被拿來下手,但其實哥哥們都是非常愛你的啊(笑)

不知道各位還喜歡這樣的文章嗎? 希望你也會因此喜歡熱愛唱歌的夫小寬哦
 

arrow
arrow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