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oronto backstage - Stardom Q&A 問答

原文網址 - https://stardom.tumblr.com/page/3

 

-

undefined

和SEVENTEEN一起的後台,現在開始回答問題!

▶ 如果你現在可以擁有一個特殊能力,那會是甚麼?為什麼?
俊輝: 瞬間移動。我要順間移動到任何一個想念我的克拉身邊,並且在他們面前表演還要陪陪他們。

 

▶ 如果你可以和成員們去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最想去哪裡?
波濃: 夏威夷。我想,跟成員們一起不管去哪裡都很好,但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我最想和成員們一起去夏威夷。

 

▶ 最愛你的人是?SEVENTEEN的成員有13個,這麼多成員有甚麼缺點嗎?如果有,那缺點是甚麼?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淨漢: 克拉。能夠充滿力量地工作讓我很幸福,因為有成員們所以一點都不辛苦,有13個人真的很幸福。

 

▶ 對其他成員的第一印象是?
燦: 當我第一次看到哥哥們的時候感覺真的很神奇。我想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能夠這樣充滿熱情地努力著真的很敬佩,自己也深刻地反省了


▶ 最喜歡的美國食物是?
知秀: 我最喜歡的美國食物是牛排。其實我本來就喜歡牛肉,不論是煎的、煮的或是烤的。

 

▶ 知秀,淨漢對你做過的惡作劇當中最瘋狂的是甚麼?
知秀: 他對我做過最瘋狂的惡作劇是,他跟我說갈매기살(豬橫膈膜肉)是海鷗肉,在韓國他們會去海邊抓海鷗來吃。後來他告訴我他是開玩笑的,갈매기살只是豬肉的某些部位而已,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豬橫膈膜肉又叫海鷗肉因為吃起來口感很像。

 

▶ 你害怕的東西當中,最奇怪的是甚麼?
碩珉: 瓢蟲。我國小時候使用的毛毯上有瓢蟲的圖案,有一次在夢裡那隻瓢蟲變得非常非常大,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怕瓢蟲。

 

▶ 如果你可以學任何一種語言,那會是哪種語言?
明浩: 嗯...我希望我的韓語可以變得更好,也想學習英語,雖然我已經在學了。


 
▶ 你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會走入音樂界的時候是甚麼時候?
知勳: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音樂。當我中學的時候認識了成員們,也非常喜歡和他們一起做音樂的時光,我想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意識到我想要做音樂。

undefined

undefined

勝寬和玟奎 ❤

▶ 分享一個在出道之前的故事吧。
勝寬: 以前練習室和廁所是沒有連在一起的,還記得練習完的時候肚子很餓就說謊要去廁所,其實是跑到便利商店去買三角飯糰和泡麵吃。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和成員們一起心虛、害怕被抓到的心情還是非常有趣。

 

▶ 如果不以小隊來分組,而是以其他方式來分,那會是甚麼方式呢?
燦: 以我個人而言,如果以哥哥line和弟弟line分的話應該會很有趣,說不定可以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在演唱會上也會有其他有趣的事情。

 

▶ 如果你有機會能再次經歷這個世界,你會想怎麼做或是想看見甚麼?
波濃: 我在紐約出生,但我五歲的時候就搬回韓國。我的父母時常拿著地圖告訴我有關紐約的街道、市區以及我們在那裏生活過的各種故事。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我的家人再經歷一次,並且分享給成員們。

 

▶ 完美編舞的秘密?
順榮: 成員們之間的默契和效應

undefined

▶ 甚麼是你們最不想改變的事?
順榮: 成員之間的感情和關係。

 

▶ 成為一個有威嚴的隊長的秘訣?甚麼原因讓你們每天都這麼努力的練習?
勝澈: 比起把自己當作隊長,把自己視作SEVENTEEN這個團隊的其中一個成員更能為團隊著想。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隊長,但每個人都感受到了自己做為SEVENTEEN一員的責任。

 

▶ SEVENTEEN和成為偶像為你的生活帶來了甚麼變化?
勝澈: 我的人生已經變成SEVENTEEN

 

▶ 如果不是為了音樂,其他成員們會有甚麼成就?
勝澈: 他們會成為克拉,並愛上一個名字叫SEVENTEEN的團體。

 

▶ 誰吃的最多?那個人最愛吃的東西是甚麼?
圓佑: 知勳。你可以說他是SEVENTEEN裡的白飯小偷,我們一起去燒烤店吃飯的時候,除了肉之外,他一個人可以吃三碗白飯然後再狠理所當然的吃下其他2~3盤食物。

undefined

▶ 玟奎,你最愛做的料理是甚麼?
玟奎: 沒有特別.. 只要有材料的話,做料理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巡演的時候一定會帶的東西?
玟奎: 面膜和拖鞋,面膜是為了保護我的皮膚;拖鞋是為了我疲憊的腿。

該去演出了,愛妳們克拉 

undefined

-

翻譯 - Jeong/Pure Healing

李碩珉討厭瓢蟲的理由也太好笑了吧,然後我完完全全能想像尹淨漢用一本正經的臉說他們在韓國會抓海鷗來吃。

 

arrow
arrow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