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就獻給我們可愛的小17啦 

ERERERER.png

 

再出發去日本之前就先找了友人莎赫姐姐先辦了日本會員,於是順利的參加抽票~ 如願的參加了人生首次的海外見面會和演唱會

在開始寫後記之前要先來分享我的位置
上方的是見面會的票,下方式演唱會的票(這是日本會員的票哦,很漂亮對吧 17.gif

000002.png
DXgHUlRU0AE8OVy.jpg

我的位置是 2樓 Standing L區的 5排18號,5排啊,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這麼前面的位置 05.gif

下面這張是視角,可以看到主控台就在我左手邊,但1樓的搖滾區範圍有點大,所以就覺得離舞台很遠 (泣

000004.png

我大概晚了10分鐘入場,所以沒有擠到很快就找到自己的位置,那時候我旁邊都還沒人,
過了一會而我右邊就出現了一個大概是媽媽級的日本飯,她還帶了望遠鏡,
我雖然有想過要帶不過還是算了,她有找我聊天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勝寬飯哈哈哈

其實我對見面會比較沒有印象 (泣) 因為表演比較少、談話和玩遊戲的環節比較多
我現在連一開始做了甚麼都想不太起來(一整個金魚腦)
我只好邊想邊寫了,如有出入請各位包含(欸)


undefined

一開場的時候是主持人先出來,非常嗨森的講了一些話之後孩子們就從4邊的延伸舞台入口走出來,
看到生人的心情真的永遠忘不了,心裡非常激動的想「我們又見面了嗚嗚嗚嗚嗚!!!!!!!!」
見面會的衣服就是票上的那一套,但是有幾個成員不同,走到主舞台之後先唱了Pretty U,
粉嫩嫩的Pretty U真的超級可愛的嗚嗚嗚。

再來是打招呼跟自我介紹,然後分隊,分隊的方式是抽色球
紅隊 - 勝澈、淨漢、知勳、碩珉
黃隊 - 知秀、韓率、奎、明浩
藍隊 - 順榮、圓佑、勝寬、俊輝、燦
漢碩、美國賴、奎八、夫碩 這幾對我嗑了cp都分在一起了我超級開心的XDD

第一個環節的遊戲是畫圖猜情境,題目我都忘得差不多了XDD
還記得最後一題是拉麵跟咖哩飯的相愛,還有順榮跟忘記哪個成員在游泳池裡跳舞,
還有人面獅身像跟自由女神,但是小八聽不懂人面獅身像是甚麼於是就畫了獅子,超級可愛

再來唱了萬歲,之後算是一個小遊戲叫做歌謠大合唱,
奎奎出來介紹,說在唱到 A KIN DA 的時候要兩手交叉放在肩膀上燃後扭一扭,
之後再用雙手遮住臉再冒出來,真的超可愛的,他們邊唱我們要做舞台還一直轉XDDD

-

第二個環節的遊戲是 同床異夢 (!?) 反正就是主持人說一個狀態,
隊員要擺出一樣的姿勢才能得分,
這裡真的很好笑,其中一題是我很帥氣的姿勢,結果漢尼那組全部站著不動,
主持人過去問為甚麼是這個姿勢,勝澈回答: 因為站在就很帥,好哦XDDDDDDD
你都說出口了我能不接受嗎哈哈哈哈

然後夫寶那組做了非常奇怪的姿勢,當然五個不一樣就沒有得分哈哈
那個奇怪的姿勢解釋是: 閃子彈的時候很帥
你們是不是電影看太多XDDDDDD

-

遊戲結束之後唱了 Beautiful 和 Heal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首很對日本飯的胃口,上一次演唱會也有唱
不過Healing的日文版真的很好聽!

-

兩首歌結束之後假營火就出現了XDDD
大家圍著營火開始讀信,每個人都念得很真摯,雖然日文發音有點怪怪的,
但真的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努力的在練習Q_Q

-

大家念完信的時候就說要進入尾聲了,(一個驚覺天阿時間也過太快!)
主持人就問了這次結束之後有甚麼感想嗎,奎奎竟然說很想念東京場的主持人
大阪場的主持人表示很受傷,順榮就說沒關係我喜歡你,然後就過去抱主持人
報完主持人竟然說「恩~好香」
飯都準備收心了突然全場暴動XDDDDDDDDDD
順榮還很害羞的拉起自己的衣服聞一下也太可愛了

-

最後坐上花車繞場唱了Campfire就結束了~

說真的比起演唱會,我對見面會比較沒有印象
因為表演比較少、談話跟玩遊戲比較多又要等翻譯,就很沒有記憶感 QQ
但是整場下來真的很有趣很好玩,題目很好笑XDDD

-fin.

arrow
arrow

    E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